close

 

這次的狗聚是芭比的第二次和大家聚餐拉~這次聚餐的地點約在靠近哈豆克!芭比麻也是第一次來呢!能再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~
且這次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喔!!
這次參加聚餐的有~
油條麻和阿罵  SHORTY麻拔  柚子麻  NANA麻  九層塔拔  奶茶拔麻
糖糖拔麻  叭噗妹妹拔麻  3+1麻拔和阿姨  小眼麻和阿罵阿姨  還有我和芭比拔拉~
光看人數真的就嚇死人囉!!!現場再加上阿狗兒..只能說壯觀!!!!
把整個哈豆克都擠暴囉~


這個小美女是NANA喔~NANA麻也是個氣質美人呢~可能是太多人跟狗了~ 氣質美女NANA有點嚇到! 一直往麻麻的身邊鑽!美女慌張的時候還是美阿~~


這是當天唯一的小幼幼九層塔(台語發音)!超可愛的! 她拔拔還讓她背一個龍貓 背包~簡直就殺死了現場所有拔拔麻麻的心阿~
胖嘟嘟的肚子! 短短的身子~粉嫩嫩的腳掌!!! 真是柯基的極品阿!!



這兩個小美人~是那天的乖乖美人當選人!!!上面是小眼~ 下面是糖糖~當所有的阿狗兒追逐的追逐~打架的打架~撒尿的撒尿的時候!!
糖糖跟小眼都乖乖的坐在拔拔麻麻身邊喔!!真是乖鼠人囉~




妹妹:大老~你怎麼會被綁在這裡阿??!!
柚子:還不是你家老公!!敢跟我搶女人(芭比)!!顧好你家老公唄!!!
(哈哈中場的時候..由於芭比還散發著女人香~導致柚子和叭噗打架了)
妹妹:我已經叫我家老公在門外跪算盤了拉!!!!



叭噗:沒想到那麼倒楣!!!被老婆發現了!!都是柚子害的拉!!
   敢跟我搶女人!!(怒..)



芭比~柚子之倌人我不要!!!!
叭噗:柚子你在幹麻!!!(在後面看的叭噗受不了了!)


SHORTY:大人的世界好恐怖喔~我還是躲在麻麻的背上好了!!!


男女私情有什麼好的呢!!!我相信w.w.w的腰帶會更好!!
凹屋 ~~~我是winner~
雖然打架是凶狠低~但面對鏡頭的時候還是要保持笑容!!


RTVP:麻麻你看~那邊有好戲可以看耶!!!!



油條:你們這群不夠意思的朋友~整麼都沒人關心我呢!我昨天才發燒呢!!既然這樣..我去吃東西好了..

油條:阿姨~~我要吃吃!!(趕緊坐下)
妹妹:阿姨~我也要吃吃!!吃吃比老公重要!
店狗:ㄟ..看我坐那麼久了..給我吃兩口拉!

奶茶:阿姨~我也要吃吃!!吃吃比W.W.W冠軍還重要!
於是..再吃吃的幫助之下..所有狗兒~都變成好朋友拉!!
迷之聲:是這樣嗎..你這個結尾..真混..

在回家的路上..累癱的芭比睡姿..
整個是對拔拔撒嬌到一個不行..再聚餐的時候~和柚子跟叭噗一直在追逐也難怪那麼累囉~


謝謝那天去的拔拔麻麻喔~很開心認識你們!!以後有空在一起出來聚聚吧!!3+1麻麻做的泡芙很好吃喔~感謝感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