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當初要養芭比時~知道柯基都有遺傳疾病CHD!那時就打算帶芭比去結紮了。
一方面是不希望生出CHD寶寶!一方面是捨不得芭比生產!
重要的是.....
我沒辦法忍受小公狗!!!!趴在我家芭比身上壓!!!!
(我會捨不得我的小女孩變小女人咩..)
隨著芭比慢慢長大~也發情了!變成我捨不得帶她去動刀了!!
我會擔心她會痛咩!!
這次芭比發情完之後阿!ㄋㄟㄋㄟ頭竟然漲起來了!!
且肚子越來越大...我不禁擔心起..芭比是否有跟別人亂來!

芭比面對柚子的追求一點都不為所動~卻鍾情於那次屏東聚會的小黑。
數次趁著我們不注意她的時候~跟著小黑在草叢亂來??
萬一等兩個月後..生出一打小黑出來怎麼辦阿...

所以阿!我跟芭比拔~就去油條麻介紹我們去的一間獸醫院"正耘獸醫院"
想說來檢查一下好了..順便做一下結紮諮詢~
我們晚上8點左右到了正耘!

醫生就說:看樣子應該是沒懷孕拉!ㄋㄟㄋㄟ頭漲漲是因為乳腺發育~
聽到醫生這樣說~我跟芭比拔都鬆了一口氣!!問了醫生一些結紮諮詢
醫生就說:如果現在要做結紮的話也可以阿~很快的!趕快喔!補助名額只剩下兩名了喔
芭比麻..根本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..但..想到..補助名額只剩下兩名耶...
ㄜ..就賣掉了我家芭比...以下就是芭比結紮全紀錄拉!!

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


由於我家芭比對麻醉比較敏感一點!所以她拔拔就決定還適用比較貴一點的氣體麻醉!
醫生正在幫芭比打鎮定劑!芭比真的ㄔㄨㄚˋ的要死!!她最怕針了



這時候的芭比已經一點力氣都沒有了!任人宰割了!
醫生正在幫芭比剃毛~我第一次看見芭比的"豆仔"!

之後進去手術室!芭比馬上就被五花大綁拉!醫生說我們可以在裡面看!
怎麼可以放過這麼難得的畫面呢?!芭比麻本著實際報導的精神~一定要進去將真實報導獻給各位看倌阿~這時芭比拔已經受不了..逃出去了.他說他會心疼拉~
以下畫面會有點血腥...不敢看的人看到這就好了0黑~
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



這就是醫生剛掏出來的卵巣拉!芭比麻覺得這還好~不會很恐怖!!我覺得剛下刀的時候還最噁心!真是可惜!剛下刀還有掏的過程沒拍到..


醫生正在把卵巢跟子宮黏著的那個膜剝掉!!



不一會功夫醫生就將整個卵巢子宮都拉出來了..醫生說狗狗和人不一樣!
人是單子宮,狗是雙子宮!就是這樣才可以生多胎!!



手術中!再麻醉的芭比!
我看見她這樣!好想過去親親她!跟她說麻麻在身邊陪妳喔~
但醫生說不可以拉!!這樣她會抵抗麻醉!會醒呢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子宮卵巢摘除完囉!醫生正在縫線!蕭醫生真不是蓋的!
開的傷口只有不到10元硬幣大小!只有縫3針吧!
醫生說~傷口越小!狗狗越不會覺得疼痛!



芭比剛回家的死人臉..害我被我芭比阿罵唸..芭比阿罵心疼死了..




這是手術隔天..我要餵芭比喝消炎藥!她超級不爽的
妳這是什麼趙建民的臉阿...


今天已經是芭比手術的第三天囉~恢復情形良好!
但是..這傢伙..自從手術完後.都給我亂撒尿了!看來是要好好抓來扁了!!
關於小喇叭頭套的部分..只要有我們盯著!芭比都是沒戴的拉!會捨不得她戴咩!
也還好~芭比很乖!跟她說不可以!她就不會舔了!!
第一次她要做出舔的動作時...(還沒舔到)
我就大聲說...
不可以!!!!

她竟然嚇到翻肚肚..還給我ㄔㄨㄚˋ尿..
芭比阿..醫生是割了你的子宮不是膽阿..
不過..之後她就不敢舔傷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