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7月份就是人家說的鬼月拉!
不曉得大家的阿狗仔會不會在7月份的時候發了瘋的亂叫吼?!
我們的芭比小公主自從時間進入7月份後...
平常不愛亂叫的她..竟然常常會對著空氣叫!!!!!
這個舉動真的嚇死她老娘我拉!!
有時芭比跟著我在床上躺的時候..
突然像嚇到一樣!跳起來亂叫!!
是那種超兇的低吼聲..
真是她喵的嚇死老木拉!!!!!!!!!!!!!!


阿比阿...妳到底是看見什麼拉...



後來我和芭比哥哥猜到....
應該是我阿爹回家放暑假了一"一..
因為芭比沒看過生前的阿爹拉一皿一...
所以才會亂叫吧!!

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
神奇的是阿~
我就跟芭比說~
"芭比阿~那是麻麻的拔拔阿~~
妳忘記了嗎?麻麻有帶妳去拜拜阿!!!"

芭比馬上就不叫了!!!且之後也很少叫了!!
看來...芭比看見的真的是拔拔!!


拔拔生前也很喜歡狗狗~
我想這次拔拔回家看見芭比應該很喜歡吧~


拔拔~
我們好想你喔!!你要乖乖的跟著佛祖喔!!
芭比是很乖的狗狗~連媽媽都很喜歡她~
你不要嚇她黑~愛你99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